Intera軟體平台

Intera 5 軟體平台

Intera 5是Rethink Robotics革新性機器人軟件平台,是實現工業自動化的獨特方式。 Rethink Robotics軟件的創新推動製造業生產力的提升。 Rethink Robotics通過不斷更新軟件版本,持續提升Intera的性能,增強協作機器人的功能。

簡潔容易的使用介面

很多廠商都聲稱他們的機器人操作簡單,但Rethink Robotics 的Intera軟件平台擁有圖表顯示的用戶界面,真正實現簡易操作。 Rethink Robotics的機器人可以通過業內領先的示教即編程用戶界面,令即使從未寫過代碼或者為機器人編程的用戶也能輕鬆培訓機器人。非編程人員可以直接與協作機器人的手臂進行互動,輕鬆進行培訓任務。

Intera Studio

Intera Studio是為經驗豐富的編程人員設計的。出於習慣,他們更傾向於連接到手提電腦進行機器人培訓操作。 Intera Studio擁有一個強大的、基於瀏覽器應用的界面,方便用戶更加靈活地開發複雜的任務,或者快速簡易地優化機器人任務細節。

Intera insights

通過Intera Insights功能,關鍵的生產信息圖表可直接呈現在機器人自帶的顯示屏上,這樣可以及早發現在生產過程中的異常情況,避免損失。在工廠亦能實時獲取生產週期、零件計算等關鍵參數指標值(KPIs)信息。同樣的定制數據也會反饋到Intera Studio平台,方便製造商生產部門的其他成員查閱。

高畫素影像辨識系統

Sawyer智能協作機器人腕部內置了Cognex攝像機,可以準確定位物體或檢測零件是否到位。該內置視覺系統啟動了機器人定位系統 (RPS),使得用戶可以快速部署機器人。用戶還可以在數分鐘內,把現有的視覺系統裝置與Sawyer智能協作機器人無縫配備在一起,大幅降低集成成本。

更快速的投資回報

Rethink Robotics提供一套完整的協作機器人解決方案,機器人手臂、Intera軟件平台、ClickSmart智能夾爪套裝、嵌入式視覺系統、力傳感功能以及實時生產數據圖表。這套完整的解決方案令用戶能快速部署機器人,從而加快獲得投資回報。

完整型錄

想更詳細了解產品,請下載完整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