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Smart智能夾爪套裝

ClickSmart智能夾爪套裝

ClickSmart 夾具套件包含您快速構置所需要的所有組件為各種不同任務所打造的手臂末端附加件。

ClickSmart™工具盤

ClickSmart工具盤是ClickSmart智能夾爪套裝的基石,可以快速卸下夾爪,能讓用戶無需任何工具便能在幾秒鐘內手動更換終端夾爪。當ClickSmart工具盤安裝在任意索耶智能協作機器人上,內嵌記憶模塊就會儲存終端夾爪的配置。憑藉工具盤中的記憶模塊,機器人能立即識別終端夾爪的類型以及控制方式。

ClickSmart夾爪套裝提供所有必要組件,能夠讓用戶快速部署和定制適用於廣泛工作任務的夾爪解決方案。這些即插即用的夾爪套裝大幅減少了對昂貴的定制設計的需求,並且有助 於更快完成Rethink Robotics智能協作機器人的部署。

點擊這裡下載ClickSmart智能夾爪套裝詳細資料。

ClickSmart™系列夾具與吸盤

ClickSmart蜂窩真空吸盤

蜂窩真空吸盤:專為需要拾取不同尺寸零部件或零部件表面不平整的應用而設計這組套裝包括:1。個蜂窩真空夾爪和執行智能行為的模擬真空傳感器蜂窩夾爪直徑為80毫米。

ClickSmart小尺寸真空吸盤

小尺寸真空吸盤:專為拾取表面積可能很小以及要求動作時間短的應用設計這組套裝包括:多達8個M5螺紋真空吸盤組件(內含有8個角夾,8條延伸管,8個導電真空吸盤,8個軟硬結合吸盤),帶有消音器的真空發生器以及執行智能行為的模擬真空傳感器。

ClickSmart大尺寸真空吸盤

大尺寸真空吸盤:專為需要同時拾取大型和/或多個部件的應用而設計。這組套裝包括:4個G¼螺紋真空吸盤的組件(內含有4個角夾,4條延伸管,4個推進器配件,4個軟袋唇邊真空吸盤,4個軟硬結合吸盤),帶有消音器的真空發生器以及執行智能行為的模擬真空傳感器。

CLICKSMART小尺寸氣動夾爪

小尺寸氣動夾爪:專為要求動作時間短的應用設計,比如CNC機器操控,測試與檢測以及印製電路板處理等這組套裝包括:2個氣動夾爪和鋁製擠壓器,4個用於開啟/關閉/抓取功能的傳感器以及控制抓取速度的空氣調節器。

ClickSmart大尺寸氣動夾爪

大尺寸氣動夾爪:專為抓取大零部件以及拾取不同尺寸零部件而設計這組套裝包括:1個平行的氣動夾爪,2個用於開啟/關閉/抓取功能的傳感器以及控制抓取速度的空氣調節器。

原廠移動底座

Sawyer智能協作機器人可以根據需要用螺栓固定在工作台上,同時Rethink Robotics也提供了一個可選的採用工業級別腳輪的移動底座,以便在不同的工作站之間快速,安全地移動機器人。移動底座配有可調節高度和水平的支腳,可以輕鬆通過標準規格的門,並且提供電纜管理,保持一個安全,整潔的工作環境。

完整型錄

詳細了解產品相關規格,請點擊以下連結下載原廠型錄。